卷毛狮子喵

我很想成为从事动漫行业的人。请大家给我加油。

《方块学园/方块侦探社》完结了。以下是我的一些个人见解,有不对的地方请不要喷。

我从五年级追现在的MC系列短片,第1季的时候我就在。确实很吸引我,可以说开始的时候剧组确实用心了,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下后面的事情,感觉越来越水。编剧一换再换,好多人都离开了剧组,到了快完结的时候,就连科曼都走了!

科曼都走了啊!

那个给我们挖下好多坑的男人,他走了!

其实在我看来方块儿学园拍的最好,最巅峰的也只是前三季。

从第4季之后总有些迷之剧情,不过也还能勉强看得懂。

等到了第5季开播,我迫不及待地追完了整部剧,但整个故事的结局却被十分敷衍的草草带过。

所有的角色都不应该相遇,被传送回各自的时空后,将永远不会再记得彼此,这段尘封的记忆会被永久埋没。曾经的友谊,曾经的冒险,还是曾经的战斗,都不见了。就好像方块大陆本身就是由多个时空碎片组成的,而那些碎片也只是被安放回了他们原本的归属。

主角最后也成功回到了自己所在的世界,他所经历的一切,谁也不会知道,只能藏在心中,平平淡淡的继续过日子。

故事结尾让我的心凉透了,苦苦的期盼紫罗兰能回归,苦苦的期盼期七罪能在下一个世界继续登场,为我们带来表演,但是没有用了,这个故事已然完结。我很心痛,为什么这个故事的结尾这么草率?我瞬间感觉我这几年来辛辛苦苦等到的结局是假的!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我只是不愿接受故事这个残缺的句号罢了。如果有朝一日我希望这组可以继续这个世界的故事,在那个方块世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5)